今天也是混沌恶

       我这个人很少做梦,尤其是噩梦,如果说哪一天做了噩梦,也会在醒来的时候很快忘掉。但昨天晚上的噩梦尤其不同,一直到现在都还能让我回忆起细节,那些细节也仍然让我心有余悸。思来想去,还是写出来,或许能让自己好受一些。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晚上的噩梦,但记得最清楚的只有两个,也或许是这两个最可怕?第一个梦一直是在家里,梦一开始就仿佛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,xx要来了,白色是防御,不要让它(?)进来……梦里的我一开始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,但很快门外有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,我立马清楚有什么想要进来,但是尽管那个声音一直在指导我,我却浑身发软,动弹不得,就仿佛小时候看恐怖片,你清楚有鬼,但是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间,什么地点出现。那种恐惧感让我没办法反抗,感觉自己要完蛋的时候,听到耳边的声音说好像派了谁来保护我,眼前出现了一个黑影,但与此同时门也破了……接着我就被吓醒了。
      因为是半夜,很困的我就又睡着了,这次的梦境好像是我参加了什么活动,室外的那种,有一大帮人,所以要进行分组。我和两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分在一起,两个女孩子一个很高,一个很娇小,我还抱了一下那个娇小的女孩子。分好组以后,所有人开始爬山,我被其中一个女孩子(忘记是哪一个了)一把抱起,她跑的特别快,几乎是跑上山顶的,也可能不是抱?毕竟当时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在后面的人。快到山顶的时候开始下雨,等到了山顶以后雨下的很大,我跟两个女孩子失散了,而且我明明没有拿伞,但是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着伞。我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不知道去哪里,山顶特别大,特别空。但是过了一会儿,又上来了很多人,他们都往一个方向走,我也跟着一起,路上听到有人说好像是要开什么大会,好像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到了终点,我的位置竟然挺靠前的,明明之前有挺多人走在我前面。但是我想,如果真是有什么好事情,在前面应该挺好的。之后好像有什么人在什么说了什么,说的挺多的,但是我一句都没有听见,有一段时间突然安静了一会儿,接着发出好几声惨叫,所有人都往来的方向拼命的跑,我听见惨叫也开始跑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跑不快,我听见有什么东西在后面飞的声音,接着有什么东西钻入了我右后腰和左边的背部,我不知道在梦里我为什么会感到疼痛,但是也正因为在梦里,所以我一下醒了。
       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,这种时候就觉得睡眠质量好是件坏事了,因为我又很快睡着了,之后又零零碎碎的做了几个噩梦,虽然记不清了,但的确是噩梦无疑,说实在话,这样的体验在我迄今为止的十九年人生里也是绝无仅有的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情况,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发生,不过这也算是难得的第一次了。不过我想让它成为最后一次,希望以后再也不要有这样的事发生了。

评论